ABOUT

公司簡介

創壹國際工程有限公司,創立於 2019 年 7 月。營運要項包含:中央空調系統、 機電工程規劃、消防工程規劃、弱電工程規劃、工程整合管理、工程項目設 計、空氣品質監測(IAQ)工程、節能自動化控制系統工程...等。

創壹國際工程長期以來,秉持著誠信務實的態度與專業的工程管理,創壹國際 工程已成為各種不同產業全方位專業工程服務企業,致力於多元化發展,合作過的項目有 World Gym、群聯電子、洋基工程、燒瓶子等工程,產業範圍涵蓋 了連鎖健身房、連鎖餐飲業、醫美診所、科技產業...等。

「作戰靠指揮、指揮靠調度、調度靠智慧」

創壹國際工程的企業精神以「作戰靠指揮、指揮靠調度、調度靠智慧」為指導方針。透過有架構的工程整合管理,提升各項工程施工品質及效率,以達到客戶滿意。創壹堅信,唯有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,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全程監工、品質控制、進度掌握、預算成本控管,才能讓客戶感到滿意又安心;也有好的口碑、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。

願景與目標

創壹國際秉持著誠信務實的態度穩健經營,追求營運績效與成長,帶領企業同仁,共同打造成一家國際化的幸福企業,成為世界的領導者,證明自己的價值。並建立分享學習的組織文化,培養獨立思考、承擔未來挑戰的能力,從工作成長走向團隊成長及生命成長。

經營理念

創壹國際工程,是一家擁有專業並富有熱忱的優質企業,秉持著「用心、愛 心、耐心」對待我們的工作夥伴,除了提供良好的發展機會及優質的工作環境外,並給予高度的支持與必要的訓練。創壹國際工程以誠信、專業、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客戶,也獲得供應商及協力廠支持,在此合作下,建立互信成長的夥伴關係與客戶信任的優良廠商,成為永續發展的企業願景。

用心

用正念規劃工程業務,提升效率,不造假,不違反法律與道德:;說真話,守承諾,建立員工及社會信賴。

愛心

主動理解人、環境與社會需要,並以人文關懷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造福社會。

耐心

以溝通方式增進互信,凝聚彼此與團隊的信任。

創壹特色

工程管理

即時性的回覆客戶問題,交期快速、彈性靈活、成熟管理應變能力

品質第一

提供最值得信賴的廠商、快速完工且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